一个诚实的喻受写手大逃猜

【喻受大逃猜】sade A(论坛体)all喻|黄喻|王喻|叶喻

本次喻受大逃猜活动作品(读者们请在评论区写出你猜测的本文的作者)

本文命题:神祗的死亡和伟大悲剧的记述者




挥了挥手,示意门口站着的不怀好意的人快些离去,看着他不但毫无退意甚至还想往里的动作,喻文州无来由的觉得恼火。

事情不知是进入了哪个阶段突然发生了变故的。虽说蓝雨的男女比例绝对失调,但也不至于促使喻文州这样做。他凭什么认为他会缴械投降?
喻文州盯着站在门口,背景是一场瓢泼大雨的一丝不苟的王杰希。王杰希微微斜了眼看他,嘴角上扬,带着若有若无的一丝笑意。没办法了,蓝雨是等不了了。喻文州快步上前,跟王杰希交涉起来。由于离得远了些,黄少天只看见了交涉双方上扬的嘴角,以及扑面而来的,来自王杰希的愉悦之情。
又是这样的,总是这样的。黄少天觉察后不满的一撇嘴,这种从未消失过的感觉越发的清晰起来,那种难言的危机感。
不知从何时起,黄少天就开始害怕。虽然说他本身并不是多么多愁善感的性格,但是跟那么一个优秀的人成为朋友,那种不真实感总是纠缠着他,仿佛这脆弱到不能再脆弱的友谊随时都要破碎似的。
愈是喻文州的能力越发强大,各方面愈加优异,这种不安感就越发严重。这种情绪总是在午夜梦回的时刻成为梦魇。迟早会爆发的,这种负面情绪。虽然说在训练营的时候黄少天就和喻文州早早成为了好朋友,但跟现在不一样的。
那时候的喻文州是吊车尾,各项能力测试总是用稍稍高一点点的成绩通过,那时候管理也很松,苦于训练强度大的压力,同期的人总是会找一些什么来发泄。喻文州几乎成了发泄用的沙袋。那时候的喻文州没什么朋友,唯一可以勉强算上关系要好的也就是黄少天了。这种时候,黄少天既心疼文州被人欺负成这个样子又乐于见到对方那可怜兮兮眼中只有自己的文州。
但后来不一样了。意识到他的才华与价值后,越来越多优质的人接触到喻文州。那曾经“软弱”的性格现在改变成“温柔如水、体贴”,成了吸引别人甚至是...的重要因素。
这种时候黄少天总是自我安慰般的想,即使是这样,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最长啊。我们剑与诅咒的默契无人可以超越。

直到一次意外发生。

那次的细节还都历历在目。交易过程中突然出现了变故,一个中间人想要乘机除掉兴欣、蓝雨、微草这三家巨头,虽然早有防备却万万没想到他竟然动了手脚。而且还有些动静大了。

当时黄少天还在做其他任务,等他解决完目标再急急赶来时,已是一片火海。等危险解除后,黄少天听当时在场的女工作人员花痴的说那三个人如此默契的balabalabala……那时候他是真有些害怕多年的友谊渐渐磨灭了。

毕竟敌人太强大。

这是他这才恍恍惚惚的感觉到他是那么慌张,怕喻文州与自己的关系恶化。懵懵懂懂的,对这些变化还是强作视而不见。
毕竟那是那么脆弱的情感。脆弱的不知何时会破碎。

2L :这标题有种浓浓的玛丽苏味儿...简直不忍直视有没有!这就是为什么快2分钟了我抢到了二楼的原因...

3L :嗯...这是个文贴?

4L :我看到了什么?喻文州?王杰希?荣耀选手啊!

5L :真是令人惊讶...emmmm...这好像是all喻圈里有名的**太太写的啊...是不是抄袭?

6L :黒紛嗎……

7L :**太太的《绝途》吧...很有名呢。圈内的经典名作!

8L :的确如此啊……呼叫楼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

9L :什么鬼......

10L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3:嗯...大家好。这篇文是朋友知道我入圈后特意为我写的,由于我吃的是喻all,所以一直以为是喻all...后来我翻了tag发现是all喻...本来是想复制第一章发给我朋友看,但错屏了...真是对不起。

11L :没关系啦!

12L :没想到妹子你喜欢喻all...吃喻黄否……话痨受多萌!

13L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不吃

14L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我原先是吃的...直到昨天下午

15L :发生了什么

16L :惊现神转折

17L :坐等

18L :前排吃瓜,目测楼主码字中...不过想当年我也吃喻攻...直到我了解了事实真相。

19L :说出你的故事!

20L 腻吖:我就是18L。我在一家口碑很好的饭店当经理。我在lofter上也有写文,同ID。

21L :太太!

22L :我关注列表的第一人!

23L 腻吖:我工作期间,向来只服务重要客户。我是金牌服务员...长的还不错。所以boss一向很重用我。那次也是来了两个人。后来我看他们气度不凡,认为是重要人物(或是名人)。后来上菜时听了他们互相的称呼,百度了一下...我觉得...王杰希很宠溺喻文州【图片】喻文州是个受。。。我以前看同人,却不看真人。一直以来都认为他们是动漫人物,一直站的喻攻...后来见了真人,我觉得喻受不错。

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

25L :天哪噜!这照片太萌了...都是少年天使哇哇哇

26L :woc世上无我

27L :这张小鱼好可爱

28L :我突然想脑补出10w狗血言情文

29L 星号二次方:小魈,没想到你在这里。文章的事就不必深究了。lofter的事,我以为你是站喻受党的

30L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啊,你在这里。你也来了。真是对不起。我原先的确不站喻受,但现在我得到了官方发的糖了,我发现我站错cp了。的确all喻是真理。

31L :真是出人意料

32L :所以说到底lz看见了啥

33L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图片】【图片】

34L :!!!

35L :曾经我以为电竞选手都是直的...原来都是gay里gay气的

36L :真可爱!小小鱼【图片】

37L :的确...小孩子太萌...话说楼上为什么有这张图

39L :emmmm……今天有个男的到我这儿修电脑,我看他不像好人,怕他...查了下历史资料...然后

40L :【图片】就是这个男的

41L :你们怎么不说话了

42L :别这样!别这么沉默!好吓人

43L :能听见我说话吗

44L :我快疯了

45L :所有人迅速撤离!我是版主小号!速速删帖!44L,不要怪我封你号,实在是你做了不该做的事

46L :给lss提个醒,反正我已经准备放弃这个号了……kdwijsjqnaq

47L :你们继续,网管说不封贴

48L :!

49L :真是奇怪了

50L :好心提醒44L,这张照片是叶神

51L :正太喻真可爱

52L :如网管所愿【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53L :ls到底是谁

54L :一枚黑客

55L :哇

56L :抱紧楼上大佬

57L :晚了一步!是lsss大佬

58L :呵

59L:真是你的作风,窥屏这么久都不打算说话吗

60L 此场面应打马赛克:你来了

61L :这已经是热门帖子了。

62L :你到底还想瞒我多久...

63L :大佬?

64L :可是你为什么会有他小时候的照片

65L :此场面应打马赛克:这有什么稀奇的吗

66L 对称是一种病:是在忍不下去,你为何私藏他照片

67L 此场面应打马赛克:你不也有吗,一叠照片。用我提醒你吗?具体方位你应该比我清楚

68L 朋友妻 不可欺:卧槽你在干什么如果不是不能揭露什么真实姓名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人肉出来啊你的名字要是真的出来了多少人伤心落泪啊啊就这样还想抢我家文州

69L 对称是一种病:你的ID取的太差劲了,而且一下就暴露了

70L :woc手速好快

71L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你们别撕了,我才是楼主

72L 喻all喻总妻妾成群生一堆:【链接】happy by:海隅斤

73L 喻all喻总妻妾成群生一堆:【链接】你才是受 by:卡哇卡卡

74L :楼上有问题……这是all喻讨论帖啊

75L 喻all喻总妻妾成群生一堆:^_^你有意见吗

【撤回失效】

76L :不寒而栗

77L :楼上查字典

78L :75层是谁啊

79L 对称是一种病:你也来了

80L 喻all喻总妻妾成群生一堆:谁让你用的是我们的电脑,历史记录,控制其他电脑这种是你知道的

81L 对称是一种病:你这次挺快的

82L :楼上两位...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83L :好奇心是会害死猫的(笑),既然有人已经隐约感觉到了,这楼也就该封了

84L :本来是没什么问题的,只是没想到你们也一起闹,算了。

———封———

【该帖于xxxx年xx月xx日被(管理员)最讨厌万人迷啦~ 所封】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